Giroro

我真的不是所谓的“正经”

我没有这个勇气

白八月:

今天是2018.1.1,是2018年的第一天,恭喜自己又熬过了一年,两年了,我吃安眠药,割脉,我讨厌生病的自己,我想去死,但我又觉得对不起辛苦把我养大的爷爷奶奶,可我又觉得自己活着就是对他们的伤害,我骗他们,装作病好了的的样子,所有人都可以开心了,我虽然有一点难过,可是没关系啊。
我可以莫名其妙的流眼泪,但我却不能发自内心的笑,我一直在笑,我时的快乐是真的,但我心底的难过却是一直的,最近有很多明星自杀,我很羡慕他们的勇气,我没勇气去死也没有勇气去活着,我不明白为什么上帝会让那些优秀的,积极的人去死,而留下我这种一无是处,忧郁阴暗的人活着,这一点都不好。
我真是一个垃圾的人,我不喜欢那些励志的电影故事,因为它会让我看到我的失败,让我明白我与他们的差距,我从小就看着那些美好的故事长大,我试着去努力活着,而我却是这样的我,我的人生太长了,我想要它短一点,活着真难。
活着怎么比死都难。


我喜欢的一个诗人任航也自杀了,我很喜欢他的作品
《生命的反驳》
今天在公交车上
遇到两个基督教徒
不停说上帝如何仁慈
不停劝我入会
我跟他们说
如果上帝真的仁慈
我就不会出生
并且活到现在


《破罐子》
如果我能把自己举起来
我一定要摔个稀巴烂!


《走路》
可是走路还是要走路,
走路要先学会走,
要先修条路,
要穿鞋,
要穿袜子,
要穿裤子,
要穿衣服,
有时候还要戴帽子,
有时候要迎着风,
要顶着雨,
有时候还要说“借过,借过”。

评论

热度(6)